宜宾拼团购房22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这几个楼市暴击点,能让房价翻倍?!

发布时间: 2022-10-07 15:43:20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02次浏览


2022年的最后一个长假,各位过得怎么样?

  临近上班,我就不讲花里胡哨的内容了,来一篇内容硬核的干货文吧。

  后台经常有粉丝和我争论:中国的房地产已经变了,不可能再有暴击的机会了。

  错了!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确实进入下半场,随随便便买套房就能翻倍的时代确实过去了。

  ——但是,楼市投资暴击的机会依然存在,那就是重磅的政策性机会!

  大家都懂,中国的楼市就是政策市,政策的强力扶持,是不少地方楼市逆势崛起的重要机会。

  所以,当下楼市重要政策暴击点到底在哪?

  我们一条条来看,内容比较干,甚至会讲到你所在的城市,请耐心读完,尤其是第四条,可能影响你我的财富走向。

  暴击点1:国家级新区

  没错!下一个国家级新区花落哪里,哪里就是楼市的下一个暴击点。

  目前中国已经有19个国家级新区,关于第二十个落地哪里,民间一直在猜测。

  其实,自从2017年之后,“国家级新区”的审批就已经停滞了5年。

  如今,不少城市都觊觎这个称号已久,更有不少城市直接喊出了要争创国家级新区的口号。

  那么,为什么国家级新区就是下一个暴击点呢?

  因为国家新区能够为城市的发展带来一系列的利好:

  1.“国家级新区”称号相当于国家背书,可以为城市的发展带来更多的“资源”。

  比如,国央企总部、头部互联网公司、名牌大学分校、优质医院等。

  2.“国家级新区”的称号可以为城市带来大量可支配用于发展和投资的资金。

  就拿雄安新区来说,每年的投资额将近8000亿元,相当于“8个北京副中心”的投资额。

  3.“国家级新区”可以为辖区内的企业拿到最高的税收优惠。

  税收上的大幅优惠,可以吸纳更多的企业前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上面简单说了几个“国家级新区”带来的几个不同纬度的利好,考虑到篇幅原因,就不展开来说了,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细节的朋友,可以扫码添加微信我们一对一聊一聊。

  以上这些利好,不仅可以促进城市发展,更能有效刺激到当地楼市。

  一旦“国家级新区”规划落地,新区核心板块的房价涨幅就难以想象:

  比如成都的天府新区,核心区房价2015年时是1.5万/平米,到2022年已经4万/平米;

  比如南京的江北新区,核心区房价2016年是1.5万/平米,到2022年已经涨到4万/平米;

  再比如重庆的两江新区,核心区房价2016年是0.8万/平米,到2022年时已经超3万/平米。

  这些就足够说明,要想赚到最高的回报率,一定要趁早,最好是在规划落地前夕就准确入场。

  那么下一个最有可能成为国家新区的地方在哪呢?

  是我们一直都坚定看好的武汉长江新区。

  因为阻挡长江新区申报国家级新区的“泄洪区问题”已经被妥善解决,而且武汉乃至整个湖北都在倾全力筹备长江新区申报国家级新区的事项。

  关于武汉长江新区我们先前也专门写过文章,而关于长江新区申报国家级的内部细节,可以扫码添加我们的微信,详细了解。

  暴击点2:重大交通利好

  俗语常说,要想富先修路就是这个道理。

  修路架桥,不仅是方便交通,更意味着人口和产业已经经济的流动。

  说白了,有些城市可能因为一路一桥的变化,房价出现不小的涨幅。

  从城市内部来看,地铁和主干道的修建可以打通城市城市中心和外围的时空壁垒,缩短通勤时间。

  ——这对于纾缓城市中心压力,带动外围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也就是说,中心区装不下的人,会外溢到外围居住和生活,也会带动外围区域房价的上涨。

  比如深圳的光明、龙岗,广州的从化和增城等外围板块。

  从外部来看,不同城市间的重要路桥的搭建,有利于都市圈和城市群的协同发展,也有利于核心城市向卫星城市的外溢,也有利于能级更低城市的崛起。

  比如北京地铁22号线,从燕郊连接到北京CBD国贸的地铁。

  让不少上班族可以在外围睡成和城市中心区间往来通勤,这也是不少外围睡城价格扎实的原因。

  再比如,深中伶仃洋通道对于中山翠亨新区的房价带动作用,中山的房屋均价只有1万出头的水平,而深中通道开建的利好兑现过程中,中山马鞍岛的房价一度冲上3万/平米的价格。

  上面这些经验都说明了,重要的交通规划兑现过程就是楼市的暴击机会所在。

  那么,下一个具有暴击机会的重要交通规划是哪个?

  没错!深珠伶仃洋通道。

  老粉都知道,我们一直坚定地看好珠海的价值,就是因为背后有深珠通道这个重磅利好。

  尽管目前还没有批复,但是从深圳和珠海两边频繁的互动和勘测情况来看,深珠通道的批复只差临门一脚。

  具体深珠通道的种种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添加我们的微信进行详细了解,一些内部的消息不方便公开透露,具体你懂的。

  暴击点3:重大政策的倾斜

  这一点比较抽象,范围也比较广,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国家中心城市

  目前,我国已经有9个国家中心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西安。

  以上这些城市在过去的数十年,房价的涨幅都肉眼可见,其中不少城市升值翻了好几倍。

  这也就意味着,哪个城市能够拿下全国第十个国家级中心城市,就是下一个暴击点所在。

  因为国家中心城市意味着庞大的投资扶持和政策倾斜,是会绝对利好城市的核心板块。

  而关于谁是下一个国家中心城市,民间早就争论不休,是长沙、济南、福州还是沈阳?

  你怎么看?一旦利好兑现,这些城市的核心板块价格可能还会大涨一轮。

  如果你刚好对这些城市刚好感兴趣,可以扫码添加我们微信,我们可以给你带来最新市场消息。

  2.海南自贸港

  这个我们先前也说过,海南岛2025年开始封关运作,是重磅的国家级宏大规划。

  妥妥利好三亚、陵水和海口等城市,在这些城市有房产的朋友,恭喜了。

  3.六大都市圈

  根据全世界各个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来看,城市抱团发展绝对是未来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新形态。

  划重点,目前中国还有六大都市圈,这些都是未来楼市有可能出现房价暴击的地点:

  重庆都市圈、南京都市圈、福州都市圈、成都都市圈、长株潭都市圈和西安都市圈。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都市圈内的所有城市都具有投资价值,更多的城市可能是被都市圈的核心城市虹吸人口和产业。

  如果你刚好在这六大都市圈的范畴,想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否有投资价值,我们有一份全国价值城市名单,也在筹备一份长达万字的全国投资价值指南,完工后第一时间私发给你。

  暴击点4:大湾区黄金内湾。

  当前全球有四大湾区,分别是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东京湾区和粤港澳大湾区。

  为什么说湾区的房价最有爆发的潜力呢?

  因为湾区在全球经济的地位足够强。

  在2021年的世界500强企业中,这四大湾区共占了99家,接近全球20%的比重。

  而这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共有25家企业上榜,数量首次超过纽约湾区,惊艳全球。

  从数据可以看出,粤港澳大湾区确实牛,但城市多,板块也多,到底哪里最有价值?

  答案就是我们所说的100公里范围内的黄金内湾。

  今年5月广东省党代会报告更是明确提出“黄金内湾”概念,这是粤港澳大湾区从“一条腿快跑”向“两条腿飞奔”转变的重要契机。

  这个黄金内湾选取靠近珠江口的核心区,由深圳前海、东莞滨海湾新区、广州南沙、中山翠亨新区、珠海唐家湾、珠海横琴等共同组成一个黄金内湾。

  这意味着,未来10-20年,大湾区会把最好的资源、最好的平台全部投入在珠江入海口。

  这几个重点区域绝对要产生高达上万亿的投资,是整个大湾区乃至中国投资最密集的地方。

  所以要押宝粤港澳大湾区,关键要押宝大湾区的黄金内湾。

  黄金内湾所有的版块,当前哪里最有价值,各自的优劣势是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扫码来聊。

  后续我们做好了详细的万字资料,可以免费发放给扫码添加微信的粉丝。

  其实看完以上所有内容,你应该已经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楼市并不缺乏暴击的机会,而是大多数人缺乏挖掘价值的眼睛。

  普通人要想在楼市中捞到暴击的机会,就必须掌握如何买在重磅利好落地前的能力。

  今天这篇文章内容就是说明书,觉得有用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亲朋好友看到。

责任编辑: liu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