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16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这样的一楼,买到就是赚到?

发布时间: 2017-01-20 16:25:07

来源: 郑州买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大事情。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考虑到,比如位置、环境、户型、价格、开发商等因素。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楼层问题。有人说,除了一层和顶层,其它的都可以选。

我们认为,一层和顶层,也不是一无是处,相反,如果会选房,顶楼和一层,有时还是比较好的楼层。这里,我们不讨论顶层,但说一层,如果符合下面的条件,这样的一层,非常的不错。

1、有花园或者是小院的一楼。有花园或者小院的一楼,你可以种花,种草,别具匠心的进行设计,随心随情的管理。谈笑有鸿儒,得闲时,邀三五好友,在院子中,品茗对饮,春迎东风秋赏月,会是怎样的惬意生活。

2、有地下室的一楼。有人说,一楼会潮,因为离地太近。如果一层之下有地下室,潮湿的问题就不再事了。而且,一楼上下还比较方便,对身体有好处,非常适合老人居住。

3、与前一幢楼间距较大的一楼。许多人觉得一楼最大的不好处就是采光不好。虽然这是个不大的问题,但是,如果小区的布局合理,楼间距较宽的话,一楼的采光一点也不受影响

4、单独入户的一楼。一楼有一个好处就是出行方便。在一楼居住根本不用上下楼,上几层台阶转身就到家了,省却爬楼苦恼。取个快递,扔个垃圾,分都完成了。高兴时,骑着自行车就直接进家了,如履平地。

住一楼有许多的好处。不管电梯是否停电, 一楼不用爬楼梯,不用坐电梯,完全不用担心。如果家有老人和孩子,选一楼也非常不错,可以少生病。在小院中种花草,常有“草色入帘青”、鲜花常入眼的感觉,无限的美意在心中。

如果你选房时,有符合上面条件的楼层,你完全可以选这样的房子。有许多住过一楼的人,也认同一楼的诸多好处。

购房时,建议你就买这样的一楼,买后,住进去你才知道自己赚大了!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