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22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地产行业变革期 什么创新最有效

发布时间: 2017-05-27 00:22:25

来源: 楼市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6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0:22:25整理提供】

5月9日,第十四届(2017)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完成评审,6月13日,年会即将盛大启幕。

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旨在甄选具备蓝筹价值的地产及其上下游企业,树立标杆,推动行业的规范和成熟,十四年来,已发展成为国内最重要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评审环节的透明度、指标体系的专业性,使其为地产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参照。评审遵循绩优、创新、稳定三大核心指标,要求房地产企业既保持核心盈利强、开发效率高,同时,在行业发生变化时,业务模式、项目运作和体制机制的创新能起到引领作用,而稳定则代表了开发的总量规模、拓展节奏、持续发展能力强。

在蓝筹地产年会成长的过程中,经济观察报联合政策部门、智库机构、各界贤达、商业精英,就地产行业的热点及政策发表洞见,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

在5月9日的评审环节后,与会的政府智库、学界专家还就本轮调控对房地产的影响、长效机制的可能方向、雄安新区的意义和机遇以及特色小镇的发展趋势展开了热烈而有建设性的探讨和解析。

在更早的4月18日,蓝筹地产系列沙龙已经就中介与房价的关系,邀请行业协会和中介机构进行了深入讨论。

目前,这一轮最严调控已经在全国铺开月余,房地产成交量价的调整陆续显现,商品房市场销售额在2016年超过10万亿元后,行业进入高位平台,主流市场因调控思路转变迎来变局,依靠过去路径实现大规模增长的长期基础已削弱。

过去一年,万科提白银时代、万达全面转型、恒大更名去地产化,大变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因此,第十四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定下了新价值、新生态与新布局的主题,并以此评估房地产企业甄选主流价值、构建全新生态和适时筹划布局的努力。

实际上,从2015年始,经观开始重点关注行业转型和寻找新增长点的尝试,比如地产金融、社区服务、教育地产、养老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地产等领域。并全面地就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创新试点做出跟踪报道。

房地产的长链条特质,决定了创新的数量何其多。而行业多年沉淀下的巨大存量,也对创新的空间前景和承载力提出高要求。

哪些领域或者哪些生态,对房企而言具有成为长期、主流、协同的商业和社会价值?行业先锋们在过去多样化的尝试中,收获了怎样的成绩与教训?

6月13日,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将揭晓答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