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24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7第三届宜宾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15:17

来源: 酒都风云

分类: 其他楼讯

17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酒都风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3:15:17整理提供】

由鼎仁集团主办,2017第三届宜宾国际车展于2017年3月17日在鼎仁国际商贸城正式开展。

3月17日至3月26日为车展日!本届展会在宜宾市人民政府、宜宾县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宜宾车展历史性突破,50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前来摆展,超三百款热门车型。本届展会以“引领•品质-推动现代化城市生活”为主题,以“繁荣汽车市场”为宗旨,全力打造宜宾汽车文化品牌,拉动汽车会展经济,提升宜宾城市影响力,为宜宾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民众,各大参展商、媒体及各行业人士之间,提供广泛交流的平台。

2017第三届宜宾国际车展秉承了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宏扬和放大往届展会的成果,在展览规模、参展品牌、展车质量、展台搭建、观众邀请等方面全面超越历史。运用市场化的手段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益、赢得更大的市场;用专业化的水准规划设计展会的每一个环节,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赏心悦目的展览氛围;以品牌化的标准不仅涵盖了莱克汽车城自营品牌还汇聚了来自成都、宜宾及周边地区经销商的高标准、高规格参展。除我们例行的高中低档汽车品牌外,还设立了盛况空前的酷炫豪车展、顶级房车体验,使本届展会成为办展以来最为靓丽的一届。

展会期间现场将举办”演艺表演,巴蜀笑星廖健、万喜欢乐助阵“”维密模特时尚秀““购车砸金蛋”、“颜值比拼赢大奖”“最靓车模评选”、“亲子游乐园”、“特色美食品尝”以及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现场房车体验”等汽车文化特色主题活动,欢迎您前来观展!

2017年第三届宜宾国际车展将提供增加更全面的人员配置、更清晰的指引系统、更便利的配套设施、更迅捷的信息反馈,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舒适的环境里同享汽车饕餮盛宴。

在本次国际车展中,鼎仁国际商贸城推出的限时抢购特价现铺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

从活动开始到晚上23:00,项目营销中心及活动现场项目咨询处投资者热情不减,成交不断!

定位为“城市运营商”的鼎仁集团,凭借创新运营理念,逐步树立起川南实力运营商的品牌。

据悉,鼎仁国际商贸城将在2017年5月1日进入全面营业阶段,一个全业态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带给宜宾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以宜宾县撤县设区为契机,鼎仁国际商贸城的投资前景必将无限广阔。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