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23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17年鲁能匠心宜宾 山水原著礼献原香岭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14:27

来源: 酒都风云

分类: 其他楼讯

22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酒都风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3:14:27整理提供】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汇集万千焦点的地方,这个地方拥有着城市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往往会衍生出一座城市的活力街区,成为这座城市的时代符号,犹如城市的形象封面般存在。一个可以看见未来,代言都市的地方,在宜宾,它叫鲁能山水原著。

17年深耕宜宾 领航南岸优居方式

鲁能以千亿央企的高瞻远瞩与雄伟气魄,17载运营宜宾南岸西区,为推动两省经济合作发挥了先驱作用,拉开了“川鲁”多领域经济合作的帷幕。 现已开发建设小区23个、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入住人口达8万余人。宜宾鲁能17年执着于运营南岸西区,在宜宾谱写了一段新城从崛起到成熟的造城纪乐章,可谓一座鲁能,半个宜宾。

而宜宾鲁能开发的山水原著项目,不知不觉已携手近8000户业主走过了2个年头,从开盘至今,吸引了众多城市新贵的亲临鉴赏,并以绝对高端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从相识到相熟,双方日渐信任,共同见证了宜宾南岸西区的飞速发展,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家庭故事。今后,更将一同为打造南岸优质家居环境而奋斗。

原香岭荣耀绽放 延续经典再创辉煌

鲁能山水原著为更好的回馈客户们的期待与关注,重磅推出了继溢香谷、提香湾后又一实力之作原香岭。匠心打造,全新升级,集万千精华于一身的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将荣耀绽放,现火爆认筹中。

据悉,原香岭建筑风格在溢香谷及缇香湾基础上进行传承及创新,新古典主义风格与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相结合,设计错位楼栋。结合山水景观资源,将山景引入城市,打造叠墅、洋房、小高层、高层、商业街区、优质教育等于一体的活力街区,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并且原香岭在社区规划上创造性运用生态+、体育+、健康+模式,倡导人们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极好的诠释了“运动+”社区的居住理念。品质再次升级,传奇再次延续。

鲁能山水原著Ⅰ期•溢香谷、Ⅱ期•缇香湾一开盘即受到大众的火热追捧,将宜宾人居理念带到一个新高度的Ⅲ期•原香岭必将延续经典,再创辉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