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8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不可忽视的买房细节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32:3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2124次浏览


买房,细节问题不可忽视!从前期准备工作到后期实地看房,每一个关于“房子”的细节问题都要多加留意。

一、前期准备工作

1、有了买房打算后,除了要时刻关注楼市动态、楼盘信息外,还一定要格外关注开发商的资质实力。选择一个“实力雄厚”的正规开发商可以说是至关重要。这对于房屋的质量问题、合同签订和产权办理等各个方面,都有着不可轻视的重要影响。

2、自住还是投资,买房前一定要问问自己。根据自身需求才能决定买房选择,

3、最好买一期开发的房子,不但可以尽早入住,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也会较为便宜。

4、一个房子的“配套设施”有多重要,这对于每一个购房者来说,应该都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情了。毕竟好的配套将直接决定房子的有期升值。

5、所选小区的内部规划。像楼栋的排列,楼间的距离,;库的出入口,供暖的转换站等等,这对于日后入住的生活状态都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影响。

二、后期实地看房

1、对于买房来说,楼房的地理位置尤为关键。除了要考虑到交通的便利程度外,也要考虑一些不可控的外力因素,像噪音污染、空气污染等等,所以千万不要买临街的,这一点很重要。

2、注意小区内的车位数量,不然日后“楼下空地”极有可能变为“小区停车场”。

3、关于楼层,一层、二层不要选。不仅噪音大,而且蚊虫多。还有二层以上,下水道管道是独立一条,如果发生堵塞,这个后果有点惨烈。当然,顶层最好也不要选,否则一旦漏水,就很尴尬了。

4、防水性能,对于卫生间来说,超级重要。所以提前做好防水试验,至关重要。

5、隔音效果,对于卧室最为重要,不然每到夜晚可以说就是最痛苦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