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18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宜宾房产200元/㎡购房补贴17年继续否?

发布时间: 2017-01-12 15:59:14

来源: 三江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335次浏览


  众所周知,中心城区(含临港)宜宾房产的200元/㎡的购房补贴已经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结束了!到了2017年买房的购房者有些郁闷吧?毕竟若能享受,便可省下上万元的支出呢!

  话说,中心城区宜宾房产的购房补贴政策其实2015年就已实施,而2016年只是延续此政策罢了!那2017年是否还会延续这样的补贴政策呢?热心的网友刚好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针对此网友的提问,宜宾市房地产管理局也于昨天下午给出了回复——


  目前还没有接到文件,那今年是否还有可能继续实行购房补贴呢?某行业人看来,主城区继续实行的可能性不大。购房补贴本来就是政府在宜宾楼市低迷时期,出台的促进市场发展的政策。而如今,宜宾楼市尤其是主城区的楼市回暖明显,大量宜宾楼盘甚至加入涨价队伍,所以目前的市场并非前两年般急需各方来“救市”了。为了促进楼市的持续健康发展,“维稳”或许才是近期的大方向。

  当然,不管是中心城区还是宜宾县等其他区县,购房补贴实际上继续与否,最终我们还需凭官方“文件”说话,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