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17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临港区多举措促辖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3-24 17:52:41

来源: 临港区国土房管局

分类: 楼盘导购

957次浏览


(1)政企合作,强化临港生态宜居宣传。实施“政府+企业”的宣传模式,通过组织辖区企业参与到临港宣传方案的制定、策划,整合政府行政优势与企业策划营销优势,实现共赢。

(2)力推改革,继续加强临港开发区软环境建设。加强对环境建设的督查,通过硬措施软环境,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信用环境、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

(3)完善配套,强化临港开发区硬件配套。继续强化临港开发区生态环境、园林绿化、美化亮化、道路公交、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争把临港建设成为功能完善、结构合理、设施配套、环境优美的现代化临港城市新区。

(4)搭建平台,积极筹备成立临港房地产业协会,引导辖区开发企业定期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开发企业间的良性互动,取长补短,实现企业互利共赢。

(5)科学调控,合理控制商业地产规模,暂停商业地产供地计划。

(6)加快研究,尽快出台《采务购商品房作为安置房的实施办法》,缓解辖区商品房库存压力。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