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21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珙县加快建设现代灵秀城市

发布时间: 2015-02-28 18:59:50

来源: 宜宾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4次浏览


资料图:龙茶花海壮观美景。

记者日前从珙县了解到,今年,该县将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城乡建设,深化城镇管理,提升城市内涵,着力推进城镇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灵秀城市。

今年,珙县将继续完善各项规划修编,突出县城规模、功能、形象、品质提升,加快建设现代灵秀城市。同时,扎实推进金河新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布局优化、功能配套、特色鲜明、梯次发展的城镇体系,抓好孝儿、上罗、王家“城乡统筹、扩权强镇”先行试点工作。该县还将持续深入实施“交通大会战”,力促宜威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加快巡孝上一级路前期工作,完成上妹路、玉中路、黄观路、孝沐路改造等工程,新建农村公路300公里以上,加快形成出口畅通、区域成网、干支相连的县域交通网络格局。

珙县今年将持续深化“环境革命”行动,全面巩固提升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探索城镇管理体制改革,深化“五个延伸”“建管七化”城市管理,健全完善市政设施、城市保洁、城管执法等常态管理机制,探索建立规范有序的标准化城市管理模式。并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坚决遏制规划区内“两违”建设行为,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大力发展城乡公共交通,打击非法运营行为,规范城乡客运市场秩序。此外,今年该县将开展环境优美示范镇村创建。

为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珙县今年不断完善城市生产、消费、文化和公共服务功能,促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互动发展。该县在加强漂水岩水库后续建设管理,提高县城饮水质量及供给保障能力的同时,将建设城市公共自行车项目,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功能。并加快推进四大公园、游乐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建设。还将加大停车场、洗车场、垃圾处理厂完善工程等建设力度。

此外,珙县将不断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加快完成“有思想的桥”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同时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完善社区书屋和报亭等公共文化设施。并加快商贸文化新区、特色文化街区建设,促进历史文化遗存、风景名胜资源、建设发展印记与城市血脉灵魂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 yi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