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14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11月主城区商品房备案1076套

发布时间: 2014-12-18 15:48:27

来源: 宜宾新闻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65次浏览


2014年11月份主城区商品住房分区域销售备案情况。

宜宾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甯立)12月15日,宜宾市房管局公布了11月宜宾主城区商品住房销售备案数据。11月,宜宾主城在售楼盘共备案1076套。

11月 宜宾主城区商品住房备案1076套

与10月相比,11月宜宾主城区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套数继续增加。9月,宜宾主城区共签约了408套商品房。10月,宜宾主城区共签约了676套。而11月宜宾主城区签约商品套数为1076套,分别比9月、10月多出668套、400套。

由此可见,整个市场还是以刚需为主,购房需求仍然存在。加上楼盘的宣传手段比较到位,出手购房的市民增多。此外,销量增长可能和楼盘让利幅度比较大相关。

“备案数量在持续增加。不过,整体来说,楼市是否回暖还很难说。毕竟新入市的房源并不多,市场主体还是以去库存为主,大多数楼盘还是面临严峻的库存压力。”业内人士杨先生说。

2014年11月份主城区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套数前三楼盘情况。

区域销售:翠屏区位列第一

从区域销售来看,翠屏区以494套位列第一,翠屏新区以412套紧随其后,而临港区成交量为170套。由此可见,翠屏区和岷江新区是11月成交主力,临港区热度略有下降。

杨先生分析,翠屏新区的成交备案数据走高,一方面确实是该区域在售项目比较符合购房者的需求,包括价格以及户型,再加上政府方面现在在推动这一区域的开发,自然也给购房者带来了信心。临港区目前是宜宾主城区在售楼盘最多的区域,老盘要清售,新盘要区划,都推出了比较诱人的价格,以价换量基本上已经收到效果。

楼盘备案方面,邦泰公馆以256套的备案量居首,龙润国际和临港中央分别以239套和114套位居第二、第三。邦泰公馆的热销,说明现阶段购房主力人群仍是刚需群体,高赠送低总价的楼盘仍获宜宾市民青睐。

预计:备案套数还将增加

杨先生表示,12月,基本上所有的楼盘都要做最后一把努力,尽可能多卖房,不然到了2015年,变数更大,日子就更加难过了。接下来可以预见的是,12月的签约备案数据可能还会有所上升。

现阶段,对于楼盘而言,玩价格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降价跑量确实可能让一些犹豫的购房者出手置业;另一方面,现在整体而言市场信心不足,购房者一旦看到价格下调了,就有可能期待更大的幅度降价。高成本决定了目前各大楼盘基本上已经做到了让利最大化,房价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了。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