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7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国式买房”强势袭来

发布时间: 2013-09-25 17:1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9次浏览


“中国式买房”强势袭来

宜宾房产网小编报道:从去年楼市供大于求到今年夏季淡季不淡,再到“金九”的一房难求。楼市持续火热之下,虽然屡屡传出收紧调控之声,但已有超过半年多没有出台新的严厉措施,个别三四线城市甚至尝试放松调控,市场预期逐渐看涨,为了“不后悔”“捡便宜”,越来越多的观望者付诸行动。

武汉碧桂园[简介 最新动态]置业经理藏航告诉记者,由于该楼盘主推别墅,目前均价每平方米1.2万元,马上推出的二期预计均价每平方米1.5万元。“最近几个月卖得非常火,许多人瞅着要涨了赶紧买。”

武汉浦江筑城公司房地产总监梅水雄说:“由于目前出现短暂的政策空窗期,加上楼市火热,恐慌性和盲目性购房者增多。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并不急于购房的改善性需求购房明显增多。”

与武汉一样,改善型购房者在许多城市逐渐成为主流,由于手中资金宽裕,不管是不是缺房,看到别人买,自己也去抢一套,成为“中国式买房”的主力军。多家机构报告显示,当前北京市场主力购买户型是80-120平方米,总价区间为150万-300万元,与改善型群体的需求较吻合。

“‘中国式买房’是从众消费心理在作怪,也因为投资渠道狭窄。”梅水雄认为,楼市中刚需已明显后劲乏力,改善性购房越来越多。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宜宾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