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拼团购房24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国庆购房置业,过半受访者都属刚需群体

发布时间: 2013-09-30 16:5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国庆购房置业,过半受访者都属刚需群

根据宜宾房产网小编报道得知:为了解市民在金九银十期间的置业消费,南都黄金楼市联合阳光网、房博士以及搜狐焦点等网站,对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收到的近500份有效问卷中,近六成的受访市民表示,有在金九银十购房的打算,其中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其购房的主要需求就是解决居住需求,也意味着这些都是刚需群体。

在选择多大的户型上,超过四成的民众表示,4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是他们的首先,依次才是90-120平方米的户型、120-180平方米的改善型户型。对目前市场上开发商祭出的优惠,超过八成的市民表示开发商让利太少,吸引力不够。其中,半数的人还认为目前市场上比较理想的户型比较少。

在谈及制约其购房的因素时,有1/3的受访者表示,因信贷政策收紧后,贷款审批难,首付、利率提高是主因,其次才是找不到合适的房源、担心未来房价会跌。在谈到未来东莞房地产走势时,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东莞房地产将维持现在的水准,而超过三成受访者仍认为房价会继续上升。其中,两成受访者认为,未来东莞房价涨幅会在5%以内。

上半年,因中小户型供应,所有的刚需盘都比较好卖,走货速度理想。在本次问卷调查中,依然有超过四成的受访者表示,对他们而言,中小户型供应依然比较,只有不足一成的受访者认为,大户型开发比较过多。

更多房产新闻请点击宜宾房产网首页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